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易建联师弟杨鹤闪耀全场 快乐晋级总决赛(组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5日11:49

我来说两句
杨鹤比赛现场飒爽英姿
杨鹤比赛现场飒爽英姿

夺冠的杨鹤露出胜利者的微笑
夺冠的杨鹤露出胜利者的微笑

  “第一高人”闪耀全场 快乐晋级“奥运健康大使”总决赛

  他是易建联的队友兼师弟!

  他是嘴边永远挂着微笑的人!

  他是在赛场上能给大家带来惊喜的人!

  10月14日,在CCTV2圣火耀神州-“伊利奥运健康大使”决赛第二场摸高组比赛现场,叫好声、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比赛可谓是精彩纷呈,全场观众都在为选手中个子最高的大男孩喝彩、加油。他就是来自辽宁抚顺的选手—杨鹤,这个21岁的东北小伙一路过关斩将,从初选晋级到决赛,高高的个子,微笑的脸庞,让所有喜爱他的人过目不忘。

  杨鹤曾入选广东宏远青年队,和易建联曾是两年多的队友,现在就读于湖南省师范大学。他在学校里是篮球队的风云人物,是班里的骄傲,是众多校友的偶像。这次他代表湖南省参加“伊利奥运健康大使”选拔,在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也证明了他有相当的实力。

  与他的名字一样,他是现场选手中个子最高的,站在那里就有一种“鹤”立鸡群的王者风范。也许是他那张永远挂着微笑的脸,观众对他也厚待有佳。每到他出场,必能赢来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加油声。而且他还有个好的习惯,每到他上场比赛,他都会和场中的主持人、嘉宾、选手们互相击掌,来为自己和其他选手加油打气,这可能是他在篮球队里和队友们打球留下的好习惯吧。

  经过激烈的比赛,杨鹤轻松的晋级了总决赛,拿到了“伊利奥运健康大使”总决赛的“晋级牌”。当主持人问他你此时有什么话要说的时候,他说道:“谢谢父母给了我这么好的健康身体,也谢谢一路支持我的朋友。”话虽然朴实,却能感觉出这位东北好男儿的热血心肠。

  节目最后,一头来自伊利第七牧场叫“公主”的新西兰荷斯坦奶牛被领到了台上,“公主”的脖子上挂着一串铃铛,现场各个选手每人取下一个,其中有一个藏着金典标志,抽到它的选手便可享用“公主”一年所生产的金典牛奶。而这一次,好运又一次降临在杨鹤身上,唯一藏有金典标志的铃铛被他抽中,真是双喜临门、可喜可贺,不但晋级了“奥运健康大使”总决赛,还可以免费享用伊利金典牛奶一年。为了感谢奶牛“公主”,杨鹤与它近距离接触,俯身拥抱了它,并亲吻了奶牛“公主”的额头,逗的现场观众捧腹不止,而本场比赛也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

  

(责任编辑:刘耘)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