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呼家楼小学师生参加“微笑圈”少年版发布仪式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5日17:45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官方网站10月15日讯 日前,呼家楼中心小学510名师生在奥运倒计时300天来临之时,来到天安门广场参加了奥运志愿“微笑圈”少年版发布仪式暨首都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成立58周年活动。

  在嘹亮的国歌和少年先锋队队歌后少先队员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了花圈。呼家楼中心小学的队员们与首都其他少先队员共同为新队员佩带了领巾。随后由团市委副书记、市少工委主任王粤阿姨带领新队员宣誓。并对新队员表示了祝贺。

祝愿他们“勤奋学习,快乐生活,全面发展”。

  在追忆了少年先锋岗21年的辉煌历程之后由天管委主任王蕴荣阿姨和王粤阿姨共同为先锋岗队员颁发“首都少年先锋岗纪念徽章”。由团市委书记、北京奥组委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志愿者说吧)部部长刘剑发布奥运志愿“微笑圈”少年版。

  争戴“微笑圈”为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做事,是全国少年儿童的梦想,也是呼家楼中心小学全体队员的共同梦想。学校即将召开“四十五载辉煌史,我为奥运献真情”校庆活动,呼家楼中心小学把本次活动精神将进一步推广,进一步延伸。随着北京市委常委梁伟的讲话并宣布“微笑北京——雏鹰五彩行动”开始,本次活动顺利结束。(范帆)

(责任编辑:陈小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