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田亮与叶一茜早已北京同居 喜欢在家看影碟(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6日10:48 东北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27岁田亮身家5000万

  27岁的田亮现在已不靠得金牌存奖金活命,四处商业代言一样能成为“钻石王小五”。

但业界传说田亮抠门得要死,到超市买包薯片、香皂都要精打细算。恋爱两年,老婆叶一茜出门的行头永远是“KAPPA”二线运动装,闻不到丁点星味。

  爸爸是司机、妈妈是纺织工人,打着“节约闹革命”口号长大的田亮理财有方,据说小小年纪就懂炒股,现在更是在北京、西安、重庆多处掷金买房,身家5000万。

  在2005年那个为超女疯狂的夏天,21岁的叶一茜在杭州参加比赛,最终闯入全国十强,在长沙湖南卫视采访时,记者就发现这个女孩比其他的超女要成熟一些。当时在被淘汰后谈及未来时,叶一茜就表示要回北京休息一段时间,当记者问起在这段时间公司要强行安排一些通告的话怎么办,叶一茜回答得很肯定:“公司也不能管我个人的事情啊。”只是当时谁也未曾料到,两年之后,她最终会和田亮走在一起。

  “亮茜”喜欢在家看影碟

  明星都爱上夜店释放工作压力,但田亮和叶一茜却不喜欢。南方某周刊曾报道,这对明星情侣最喜欢在家看影碟。

  时间回到今年8月,话剧《暗恋桃花源》在北京举行内地港台联演版的首演仪式,不少明星赶来捧场,田亮叶一茜也应邀而至。演出结束后,田亮和叶一茜走进了一家餐厅,与等候在那里的几位朋友一起吃饭。田亮与叶一茜隔桌而坐,一直低头吃饭,很少说话,而叶一茜则与田亮的经纪人刘韬聊得特别热烈。仅仅半个多小时后,田亮和叶一茜就吃完了晚饭,他们一再谢绝了朋友们的挽留,快步走出了餐馆,俩人脸上挂着平和安宁的表情,对眼前五光十色的夜店则视若不见,不为所动。他们一起上车后,就朝田亮位于大兴的别墅方向一路驶去。远离夜生活,提前回家享受二人世界。据说,两人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在家看影碟。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