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帆委收看中共十七大 誓全力以赴筹办奥帆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6日13:52 青岛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奥帆委机关党委党员收看中共十七大开幕式
奥帆委机关党委党员收看中共十七大开幕式

  奥帆委官网10月15日讯   上午9点,奥帆委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集体收听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开幕式盛况。党的十七大是在我国改革发展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总结党的十六大以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就,回顾总结改革开放以来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历史进程和宝贵经验,对全面推进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战略部署。

  奥帆委作为2008年奥帆赛和残奥帆赛的承办机构,肩负着北京奥组委、青岛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的重托,自2003年成立以来,组织编制实施了《青岛奥运行动规划》及12个专项规划,完成了奥帆赛总体工作计划和运行纲要、卓有成效地推进了场馆建设、赛事组织、宣传推介、服务保障、团队建设、志愿者等各项工作,并出色举办了2006、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奥帆赛测试赛),为成功举办2008年奥帆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奥帆委机关党委在奥帆赛筹备工作中,组织开展了“永葆先进性,奉献奥帆赛”主题活动,切实抓好党员的理论学习,党员队伍建设和机关党委自身建设,全力以赴推进奥帆赛各项筹办工作。

  党的十七大的胜利召开,极大地鼓舞着奥帆委全体党员。《报告》特别提出全力办好2008年奥运会的目标,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十七大报告,全面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坚持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市委、市政府和北京奥组委的正确领导下,为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帆赛做出积极的贡献。(奥帆委官网)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