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46万元奥运纯金币神秘失踪 机场刑警紧急出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7日15:15 汉网-武汉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万勤 通讯员 唐军)粗心提货员在机场提货时,弄丢了价值46万元的奥运福娃金币,货运公司8天后才发现,忙向机场警方报警。经过立案侦查,民警48小时便找回了这批贵重的奥运金币。

  10月9日,天河机场公安局接湖北某货运公司报案,9月30日凌晨,该公司新员工张某到机场提取了当日从深圳通过MU2484次航班运往武汉的货,10月8日,该公司发现少了一件重14公斤的货,这批货物是价值46万元的奥运福娃金币。


  天河机场公安局刑侦支队立即展开调查,确认深圳发货方已将货发到武汉。在机场货场,民警找到了提货人张某的签名,证实货已被提走。民警又找到当晚现场4名发货的目击证人,证明张某已确实领走了货物,但张某根本说不清货物的去向。

  10月12日,正当张某“嫌疑”越来越大时,货场附近一物流公司员工王某找到警方称,那天他在货场干活时,发现有人将货物遗失在一辆平板货车上,当时没有找到失主,他便将货物寄放在自己公司的库房里。

  据了解,这批货物为千克含量为999.9克的纯金币,是运给武汉一家大商场的。昨日,该批货物已发还给失主。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