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成志愿者专业技能最重要还是奉献精神最重要?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7日16:51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事件回放:870名在今年8月份“好运北京”体育赛事辛勤服务的志愿者被初步确认为奥运会、残奥会赛会志愿者,他们是从11185名服务于“好运北京”赛事志愿者中被选拔出来的,他们也是北京奥组委确认的第一批赛会志愿者。

在他们背后,无数奥运志愿者的候选人,正在进行紧锣密鼓的培训和选拔。上周刚刚结束的上海特奥会,身着橙色服装的特奥志愿者,成为了特奥会上一道明亮的风景。这些以80后的年轻人为主的志愿者队伍,也许在成年人看里他们也只是一些孩子,他们也常常被人称为在蜜水里长大的小皇帝,小公主。娇生惯养也曾是他们唯一的代名词。但是在特奥会上,他们却担负起特奥运动员“保姆”的责任。他们的表现,可能他们的父母都会大吃一惊:“这真是我们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宝贝孩子吗?”

  《奥运在身边》:2008年奥运志愿者将服务于奥运赛事的方方面面,会一门外语,会一项专业技能,会大量的奥运知识,似乎是成为一个合格志愿者的基础。可是,奥运志愿者主要是在奥运会上担任服务工作的,他们不计报酬,不计工作时间,是不是更需要一种无私的奉献精神呢?观众朋友们,用您的眼睛来审视,奥运志愿者,是专业技能最重要还是奉献精神最重要呢?您想成为一名奥运志愿者吗?我们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志愿者吗?

  2007年10月21日周日17:50北京卫视《奥运在身边》,欢迎您来参与。

  (欢迎在下面留言,提前参与我们的讨论)

  成为奥运志愿者,是专业技能最重要,还是奉献精神最重要?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