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浙江省联想火炬护跑手产生 奥运冠军吕林做评委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8日09:16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我来说两句

  早报讯 前天晚上的杭州师范大学艺术中心,“联想中国高校2008奥运火炬护跑手全国公开选拔活动”浙江赛区总决赛正式拉开序幕。

  总决赛共设5个环节,分别是发表参赛宣言、奥林匹克知识抢答、参与奥运小游戏、奥运创意大比拼和为奥运献礼。

奥运冠军吕林也在现场当起了评委。经过激烈角逐,陈斌、姚杰、高原、陈波、叶鹏、翁程凯、蒋进和朱敏8名同学获得“联想中国高校2008奥运火炬护跑手”资格,他们也成为了我省第一批由联想提名的奥运火炬护跑手。而江天同学则凭借出众的表现,成为全场惟一的一名“联想提名奥运火炬手”。

  在北京奥组委的审查通过之后,他们将与全国250名高校学生一起,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正式的火炬护跑手。(1812704) 梁罡

(责任编辑:邓鑫鑫)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