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可口可乐中草药饮品拟奥运前出 拒绝与它饮比较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8日18:32 新民晚报·新民网

我来说两句

  17日,新民网从可口可乐公司了解到,可口可乐公司计划于2008年北京奥运会之前在中国市场推出中草药成分和配方的饮品。

  据报道,可口可乐中国公司10月14日与中国中医科学院合作,在北京设立了“可口可乐中医药研究中心”,研究开发中草药成分和配方的饮料。

可口可乐中国方面称向新民网证实了这个消息。她表示,目前中医药研究中心刚刚建立,具体的产品和发展规划尚未公布,新款中草药成分的饮品什么时候上市还没有日程表,但是公司预计将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前推出新产品。产品不排除向全球市场发售的可能性。

  “可口可乐非常看好中草药保健饮品市场,因为中医学在中国有几千年的实践经验,其中包括有很多治病防病的理念,深受人们崇拜。目前中草药饮品的品牌相对空乏,我们看好中医学在日常保健市场上的推广效应。”可口可乐中国公司向新民网表示。

  据了解,这是可口可乐公司首次在中国大陆地区与机构合作推广中草药配方饮品,此前可口可乐在中国台湾、日本等地区已经推出了类似含有中草药成分的保健饮品。

  业界猜测可口可乐将效仿“王老吉”等企业推出凉茶饮品,对此,可口可乐方面回避与王老吉、和其正等凉茶品牌比较,表示,“凉茶只是(中草药成分饮品)其中的一部分。中医药的应用广泛。竞争是无处不在的。我们相信,通过良性竞争市场,会越做越大。”(新民网 徐靖)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