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选拔公示名单(第11至15名)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7日09:14 沈阳晚报

我来说两句

  11.王金鑫(男) 年龄:31岁 职业: 主持人

  提名理由:他是辽沈地区著名的体育节目主持人,他在辽宁交通广播电台主持的《体坛演义》节目在辽沈地区有着极高的收听率。多年来,他数次采访大型国际赛事,2002年世界杯,2004年雅典奥运会,他都亲临现场,发回了生动详实的报道。

  12.安琪(男)年龄:34岁 职业:环卫管理

  提名理由:他是一名环卫工作者,从大学毕业到环卫局工作已有13年。他在工作中努力勤奋,从环卫工人做起,不怕脏不怕累,在为城市的清洁工作中做出了自己的贡献。他心系奥运,热爱奥运,衷心地希望自己能够成为一名火炬手,代表环卫工作者传播奥运精神。

  13.逯华伟(男) 32岁 职业:经营者

  提名理由:逯华伟,从1986年参加滑雪运动至1997年。原是一名运动员的我,亲自体会到了我们国家体育事业的一步一步提高。奥运会在我们国家举办,我觉得身为一名中国人,十分自豪,我也希望再次为我们国家做出一点贡献。真诚希望能成为一名火炬手,做出我对奥运活动的一份贡献。

  14.高哲宇(女) 18岁 职业:大学生

  提名理由:本人是一名活泼、自信,成长于爱的光芒下的女孩。出于对奥林匹克的热爱,在中学阶段,我就多次办板报,班刊等宣传奥运。处于对学习的热爱,我在学生阶段努力学习,并最终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中国刑事警察学院。处于对社会、对祖国的热爱,我提出郑重申请:担任奥运火炬手。

  15.刘美姣(女) 年龄: 21岁 职业:大学生

  提名理由:我是一个地道的沈阳人,五里河作为中国足球的福地承载了多少人的梦想。奥运不是一项简单的体育竞技,而是一种坚定的信念。奥运像是一块圣地,自始至终都有圣火相伴。奥运意味着一种永恒,正因为这样,我愿尽我的力量使这片圣地更加富有魅力。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