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校园嘉年华助大学生圆梦08 四人成火炬手护跑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9日02:07 半岛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昨天下午,青岛又选出了两名火炬手和两名护跑手。这四名与奥运会牵手的幸运儿都是在青大学生,是在由青岛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主办的“可口可乐奥运校园嘉年华活动”中脱颖而出的。这次活动的决赛在中国海洋大学浮山校区进行,最终,来自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的金延财、青岛大学师范学院的董继良成为奥运火炬手;青岛科技大学的王宝涛、中国海洋大学的单珊成为了护跑手。

  情系高校

  助大学生圆梦奥运

  为了给驻青大学生群体打造一个实现奥运梦想的平台,让大学生们有机会成为奥运火炬手、护跑手,帮助他们实现传递圣火之梦。青岛可口可乐公司特意提供了两个火炬手和两个护跑手名额,作为“谁点燃我心中圣火”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护跑手选拔工作的一部分。

  可口可乐奥运校园嘉年华活动是经过北京奥组委批准的一个重要奥运项目,以学生热爱的体育项目为基础,把竞赛项目和趣味游戏结合在一起,充分体现活动的参与性与娱乐性。活动初赛在中国海洋大学、青岛大学、青岛科技大学、青岛外贸学院四所高校设置选拔现场,被幸运选中的学生将在明年7月底参与奥运火炬在山东的传递任务。

  惊心动魄

  四名学生过关斩将

  本次活动决赛昨天下午在中国海洋大学浮山校区进行,整个比赛过程既紧张又不失妙趣横生。特别是校际比赛现场气氛活跃,大量的学生观众与支持团不遗余力地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在许多红色太阳伞的映衬下,青岛大学、中国海洋大学、青岛科技大学、青岛外贸学院每个学校各派出一支篮球队伍与一支足球队伍,共40名选手进行了高潮迭起的篮球对抗赛与足球射门赛。运动场上大显身手之后,夺冠球队的队员进入了终级赛阶段——奥运知识测试。

  经过一番综合评定后,来自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的金延财、青岛大学师范学院的董继良有幸成为了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来自青岛科技大学的王宝涛、中国海洋大学的单珊成为了美汁源护跑手。

  机会难得

  谁都难抑兴奋之情

  能够当选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火炬手和护跑手,让四位大学生感到非常兴奋。金延财告诉记者:“一直就对火炬手很向往,今天终于实现了这个愿望,实在是太高兴了。”青大师院2007级数学系的董继良也表示:“成为火炬手对于我来说是一个莫大的荣誉,现在感觉自己非常幸运,同学们也都来祝贺我,我已经对明年的火炬传递活动有些迫不及待了。”

  学习韩语的单珊是通过参加足球射门比赛最终入选的,“没有能够当上火炬手多少有些遗憾,但是能当护跑手,我也已经感到很高兴了,明年奥运会的时候,我还会报名参加志愿者的选拔,希望能够为北京奥运会尽自己的一份力。”王宝涛也对记者说,“虽然已经过去两个多小时了,但是自己现在仍然很激动,能够这样参与到北京奥运会中是我的一个荣誉。”本报记者 张强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