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群英会》今晚决战 两队使用“秘密武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0日12:18 今晚网-今晚报

我来说两句
  黄金搭档《奥运群英会》今晚展开决战,太合麦田明星队将和步酷明星队上演最后的对决。比赛中,两支队伍都使用了自己的“秘密武器”,以求一战制胜。

  决赛中,步酷明星队的姚政、张杰、俞灏明同时亮相。由于三位帅小伙儿的人气很高,他们的粉丝团现场比拼自然也成了一大看点。太麦明星队派出了偶像加实力的组合,由彭坦联手“麦田守望者”的萧玮。这二位在人气上丝毫不逊色于“快男”。萧玮虽然是第一次参加比赛,但始终保持着高昂的斗志。
除了两支艺人队伍外,由“条子”领衔的快乐明星队也将参加这场决赛。而且这次他们还请来奥运柔道冠军孙福明助阵。 (柳治)

  天津卫视21:20《奥运群英会》播出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