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群英会》晋级赛 羽泉黄征三兄弟表现优异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2日12:01 今晚网-今晚报

我来说两句
  大型助威奥运电视真人秀节目《奥运群英会》首轮比赛今晚开战。华谊兄弟、步酷音乐、高点当然、飞蝶音乐四大唱片公司将在晋级赛中比拼射箭。比赛中,诸位明星选手都表现出很强的实力,“雾里看花”、“一目了然”、“百步穿杨”等绝技让观众看得大呼过瘾。

  比赛中,步酷音乐的艺人代表许飞的表现最为突出。许飞看似瘦小,但系军校出身,姿势专业,发挥稳健,在最后一个环节,她毫不犹豫地选择了难度系数最高的“百步穿杨”。许飞一边在跑步机上行进,一边拉弓射箭。
利箭离弦,稳落箭靶,观众席上响起一片欢呼声。当被问到是否有什么秘诀时,许飞称在军校时练过打靶,对此次比赛有很大的帮助。

  飞蝶音乐代表迪克牛仔则选择了“雾里看花”,即戴上老花镜射箭。在赛前的试射环节,迪克牛仔当场射出10环的完美成绩,主持人在一旁调侃老花镜的神奇作用。事后迪克牛仔坦承视力有问题,没想到老花镜竟然解除了他的视力障碍,达到以毒攻毒的效果。

  激烈的比赛过程中,来自华谊兄弟的羽泉、黄征三兄弟表现得生龙活虎。三人步调统一,一位队员进行射箭或是参加歌曲PK环节,其余二人必定在旁调动观众情绪。在歌曲PK环节,黄征演唱了新专辑《绝不放手》的同名歌曲,尽情释放胸中的激情,最终得到了比赛中的最高分。

  高点当然的艺人代表莫凡也和迪克牛仔一样选择了“雾里看花”,而他本人也戴着500度的近视眼镜。虽然没有射出10环的高分,但总体成绩也相当不错。(柳治)

  天津卫视19:30《奥运群英会》播出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