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马拉松赛奥体鸣枪 路线三过鸟巢水立方(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1日15:10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07北京马拉松开跑 业余组选手乐在其中
07北京马拉松开跑 业余组选手乐在其中

    2007年10月21日,北京-2007全日空北京国际马拉松在一个风和日丽的好日子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正式拉开帷幕。25000人的参赛队伍,足足经过了二十分钟才全部跑出奥体中心,再次将马拉松全民健身运动的理念体现得淋漓尽致。

  8点整全程马拉松男子组专业选手和特邀选手出发,8点15分女子组专业选手和半程,10公里及4公里迷你马拉松选手依序出发。全程马拉松选手连续三次经过北京2008奥运会主体育场国家体育场“鸟巢”和国家游泳馆“水立方”。

  在经过长达两个多小时的努力后,肯尼亚特邀选手内法特.金亚珠以2小时08分09秒的好成绩率先冲过了终点。中国运动员任云龙紧随其后以2小时08分15秒的成绩第二个冲过了终点,这是中国男子全程马拉松近年来取得的较好成绩,同时也是北京国际马拉松中国男子取得的最好成绩。中国的韩刚也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为2小时08分56秒。他们两位的成绩均打破了北京国际马拉松赛2001年由宫科所保持的中国男子最好成绩2小时10分11秒。

  女子组的第一名是由陈荣取得,成绩为2小时27分05秒,第二名是张莹莹,成绩为2小时27分20秒,第三名是2007郑汴国际马拉松女子组第一名白雪,她的成绩为2小时27分46秒,三位选手的成绩相差仅在一分钟之内。

  中国选手的优异表现为2007全日空北京国马拉松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期待着北京2008奥运会中国选手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