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周杰伦全球征集奥运歌词 亲自谱曲参加奥运征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2日07:37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周杰伦全球征集奥运歌词 亲自谱曲参加奥运征歌活动

演唱歌曲

  相关链接:视频:周杰伦为唱响奥运作新歌 面向大众征歌词

  奥运官网10月21日讯 今日下午,超人气偶像周杰伦借参加录制北京电视台《畅想奥运》节目之机对外宣布,即日起,面向全球征集奥运歌词,并将亲自谱曲,参加北京奥运歌曲征集活动。

  下午一点,周杰伦在众多歌迷山呼海啸般的欢迎声中走进录制现场,不仅为歌迷带去了《蜗牛》、《双节棍》、《千里之外》、《菊花台》等经典歌曲,还与一些歌迷进行了互动,共同表演了花式篮球、双节棍等节目。在节目的最后时刻,周杰伦借机对外宣布,从现在起,他向全球征集奥运歌词。

  

周杰伦全球征集奥运歌词 亲自谱曲参加奥运征歌活动

倾听歌迷欢呼

  对于为什么此次没有用自己的御用词人方文山为其作词,周杰伦说,奥运歌曲的包容性非常大、歌词内容的范围也很广,他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可以与歌迷产生良好的互动之外,更期待收到更好的作品。“如果没有收到很好的作品的话,我还会找方文山来写。”周杰伦说。

  谈到对歌词的要求,周杰伦说,歌词一定要有“中国风”的特色。“奥运歌曲可以前卫一点,酷一点,可以改变以往的风格。曲风的想法已经有了,一定会有一些摇滚的东西,会有电吉他之类在里面,所要的效果就是要外国人吓一跳。”

  

周杰伦全球征集奥运歌词 亲自谱曲参加奥运征歌活动

大耍花式篮球

  北京奥运歌曲征集活动的负责人王平久表示,对周杰伦这样的超人气偶像能够参加奥运歌曲征集活动,感到非常高兴,对于他一直以来对奥运活动的支持,表示非常感谢。问道对周杰伦的奥运歌曲有什么要求时,王平久说,“我们不会限定其风格、样式,奥运歌曲应该是非常包容的歌曲,只要周杰伦的歌曲到时有很多人喜欢,就是好歌”。王平久介绍,参加周杰伦奥运歌词征集活动的歌词作品,北京奥运歌曲征集办公室将会及时得送到周杰伦的手中。

  

周杰伦全球征集奥运歌词 亲自谱曲参加奥运征歌活动

王平久(左)

  周杰伦希望08年奥运时,能够带家人一起来北京看奥运会。“我最喜欢看姚明打球”周杰伦说。(缪礼东)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