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联想火炬护跑手脱颖而出 这一刻你与奥运同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2日08:56 新安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年轻的心跳撞响激昂的鼓点,奥运的圣火点燃青春的激情。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竞争,8名选手从“这一刻,你与奥运同行———联想2008年奥运火炬护跑手全国公开选拔活动安徽赛区”决赛中脱颖而出,凭借他们对奥运深刻的理解和自身精彩的才艺展示,获得了北京奥运火炬护跑手的资格。


  昨天下午两点到五点,安徽医科大学礼堂内一直保持着火一般的高温,千余名学子聚集于此,见证8名安徽联想奥运火炬护跑手产生的光荣时刻。进入决赛的16位选手经过前期的体能测试和初步评选,从千余名安徽高校师生中脱颖而出。在昨天的决赛现场,选手们发表参赛宣言,进行奥林匹克知识抢答,同时通过主题演讲,阐述了自己对“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的理解。每个环节选手们都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活力和激情,真正体现了“这一刻,你与奥运同行”的主题。

  最终,评委组根据选手整个比赛的综合表现,选出8名优胜者。分别是:安徽广播电视大学的孙宇、中国科技大学的王艺、安徽医科大学的洪航、安徽师范大学的曹杨、芜湖聋哑职业学院的王励、安徽新华学院的胡甘霖、安徽师范大学的邹琳、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胡承皋。

  此次在安徽医科大学举行的安徽赛区省级决赛,无论是参赛选手的表现、拉拉队的表现以及现场的热烈气氛都展示出安徽大学生参与奥运、传播奥运的热情。联想苏皖分区笔记本业务处产品经理付学军表示:“联想奥运火炬护跑手之所以面向全国大中专学生和青年教师进行公开选拔,是因为大学生是中国未来的希望,是传递更高、更快、更强奥运精神的代表者,是青春、激情和充满活力的。”

  (本报记者 徐海燕)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