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山西首批火炬手候选名单出炉 体坛英雄占据多数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2日14:58 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10月21日讯(记者 张立宇)近日,山西省体育局网站对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火炬博客,火炬新闻,火炬说吧)手山西首批候选人进行了公示。所公示的58人全部来自我省的体育系统,其中大部分候选人是曾经为我省摘金夺银的体坛英雄。

  按照北京奥组委的工作计划,山西省组委会将选拔出377名火炬手,并于本月底以前提交北京奥组委批准、备案。经组织推荐、初审、安全背景审查和山西省选拔工作领导组会议议定,首批58名体育系统工作人员成为2008年奥运会火炬手山西省候选人。本月底之前,我省的其他火炬手候选人也将陆续出炉并进行公示。

  首批的58人中包括优秀教练、运动员20名,各市体育局工作人员22名,省体育局机关、直属单位工作人员16名。优秀运动员包括十运会冠军穆勇峰、唱晶、王亮、杨波等人,刚刚入选中宇篮球队的小将段江鹏也名列其中。优秀教练员有梁顺利、魏建华等。各市体育局和省体育局机关、直属单位工作人员中也不乏昔日名将,如曾经多次为我省夺得全运会金牌的黎秋梅、韩玉伟等。

  首批公示详细名单,请登录山西省体育局网站(www.sxsport.gov.cn)查询。

  

(责任编辑:石习)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