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10位火炬手候选人亮相 作自我介绍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2日14:59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10月22日下午,“你就是火炬手”联想奥运火炬手——独家网络复活评选暨网友选拔赛总决赛在搜狐网络大厦举行,10位火炬手候选人亮相,作自我介绍:

  王宁:大家好!我是来自海航集团云南祥鹏公司的一名空乘。我的奥运宣言是“真奥运,真自我”,谢谢!

  主持人:我们通过大屏幕可以看到她的博客,“水晶娃娃的飞行日志”,王宁是空乘人员。

  下面有请2号选手马江。

图文:联想奥运火炬手总决赛 马江发表宣言

  马江:大家好,我叫马江,今年39岁,明天是我生日,我是一名回族来自宁夏日报报业集团,我跟在座的很多媒体一样我是从事新闻工作的。我比较酷爱户外运动和摩托车越野,有过很多这样的经历,我的奥运宣誓口号是“用经历证明 靠能力争取”,谢谢大家。 

  主持人:接下来有请3号选手赵君龙。 

  赵君龙:作为一名师范类的学生将来我有可能成为一名教师,如果我的学生知道我曾经是一名奥运火炬手他们一定很向往奥林匹克,以我为学习的榜样,我也可以更好做到言传身教的作用。

他们也许因为这样会出现像刘翔、姚明式的人物,也许他们是默默无闻的平凡人,有的却像我一样走上了讲台,把我传递给他们的奥运情结继续传递给他们的学生,这样一代一代学生的学生把我们的奥林匹克情感一直传递下去。我的奥运宣言是“虽然我很普通,虽然我很平凡,虽然我不够完美,但是我拥有激情,敢于超越自己,表现自我,就一定有机会成为奥运火炬手”。谢谢大家! 

  主持人:谢谢赵君龙。接下来是两位特殊的选手,他们是一对夫妻,一起参加此次活动,一起入围今天的总决赛,在台上他们是竞争对手,但是他们更是幸福的一家子,今天他们一家3口都来到了现场,所以,有请4号选手张锦洋和5号选手康鲲一同展现他们这个家庭的奥运情结。 

  张锦洋:让奥运走进每一个家庭。谢谢大家!

图文:联想奥运火炬手总决赛 张锦洋发表宣言

  康昆:网络给了我们美好的姻缘,我和我的先生是在搜狐聊天室认识的,经过三年多我们从朋友到知己,从知己到夫妻,我们有了一个可爱的小宝贝,我们的家庭奥运宣言是“让每一个家庭走进奥运”。

  张锦洋:大家好,我叫张锦洋,我的博客名字是“老张的博客,不做总统就做广告人”,我是一位不断进去的广告人。

  康昆:大家好,我们来自河北省石家庄市,我的名字叫康昆,我是一位普通的母亲,同时我也在河北科技大学进修我的本科。

  主持人:下面有请6号选手于福桂。  

  于福桂:尊敬的各位评委大家好,我是于福桂,来自天津,是一名长期从事在施工一线的高级工程师。如果大家看我的名字就知道我注定是北京奥运会的建设者,因此于福是北京福娃的贝贝,于福桂是北京奥运会土木工程的建设师。我的奥运宣言是“全民健身,全民奥运,从我做起”。为什么选这个名字?我热爱运动,而且深深体验到运动给我带来的好处,因为我一直长期在野外施工,我参加过三峡工程的建设,也在青藏高原的边上打过隧道,因为长期的野外生活很艰苦,我给国家留下一条条通畅道路的同时也损害了我的身体,我今年三十几岁但是曾经有过冠心病的前兆,今年年初想这样不行就恢复锻炼身体了。经过到现在将近一年的坚持,现在身体各项指标都非常好,我在搜狐博客上开始宣传健身的好处。我宣传健身在这次活动之前就已经开始了,因为我是一个草根博客,我的浏览量不是很多,一万多的浏览量,我渴望成为一名火炬手,通过我这种榜样力量带动更多的人来加入到健身的行列当中来,真正做到全民健身,全民奥运。谢谢大家!

  主持人:现在有请7号选手陈少捷。

图文:联想奥运火炬手总决赛 赵军龙发表宣言

  陈少捷:我来自河北邢台市,我的博客名字是“08奥运永远热泪盈眶”,我曾参加过很多次西部山区捐资助学,现在捐资助学的孩子都已经换上新的书包、新的课本,我从他们的眼神当中看出他们需要的还不只是这些,他们需要更多的是对未来的憧憬,对生活的渴望,以及更多的知识和关爱。如果我成为奥运火炬手,我的博客和音乐将有更强的影响力,可以号召更多的人可以去加入,把音乐传递给他们,让他们的未来感到更美好。我的奥运宣言是“我要用我的音乐去救助那些贫困的孩子”。 

  主持人:接下来有请8号选手刘慎为。

  刘慎为:各位评委、各位观众,大家好!我是8号选手刘慎为,是一名广告设计师,我的博客是2008,我来自南通,这座城市孕育了许许多多的奥运健儿,像黄旭、陈启等等,现在的南通迈开步伐与世界连接,祥云也是在奥运即将到来的时刻从我们苏东大桥经过南通,同时我也有一个梦想,梦想与所有的奥运火炬手手持祥云传播奥运。我的宣言是“传承中华文化,续写奥运情怀”谢谢!  

  主持人:现在有请9号选手董峥。

  董峥:大家好,我来自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的乘务长董峥,的博客名字是“在天空中飞翔”,我来参加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圆一个普通人的梦想,给自己平凡的人生添加一点不平凡。我的奥运宣言是“传载奥运,与奥运梦想一起飞翔”谢谢。 

  主持人:接下来有请10号选手李怀刚。

  李怀刚:各位尊敬的评委、主持人大家好,我来自深圳,我的博客名字叫“流浪者之家”,在深圳这个大都市都是一个移民的城市,给自己想找一个家,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