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10名联想奥运火炬手复活赛获胜选手名单出炉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2日16:33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10月22日,承载中国1.6亿普通网民奥运梦想的圆梦之旅进入决选阶段,“你就是火炬手”联想奥运火炬手——搜狐独家网络复活评选暨网友选拔赛总决赛在搜狐网络大厦如期举行。
由网友投票和专家评委综合评选出的5名搜狐网友荣膺2008联想提名奥运火炬手,将代表中国1.6亿网民参与圣火传递。此外,备受网民关注的10名联想奥运火炬手网络复活赛获胜选手名单也正式出炉。

    搜狐体育讯 联想集团大中华区品牌沟通部高级总监朱光:各位朋友大家好!经过搜狐网友的投票以及评委最终的评选,我们最后在210个人当中参加了“你就是火炬手”复活赛中选出十位选手,也是刚刚定下来的名单,可能跟有的记者手里面的名单不太一样。

  我们最新的结果跟大家说一下,


  第一位是以感恩之心资助贫困学子的刘默涵,


  第二位是为残疾人奉献青春的乒乓球教练黄华兵,


  第三位是保护中华对角羚的摄影师葛玉修,


  第四位是潜心研修东干文化的著名学者王国杰,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