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王宁:旅客就是乘务员的一切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2日21:32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10月22日,承载中国1.6亿普通网民奥运梦想的圆梦之旅进入决选阶段,“你就是火炬手”联想奥运火炬手——搜狐独家网络复活评选暨网友选拔赛总决赛在搜狐网络大厦如期举行。由网友投票和专家评委综合评选出的5名搜狐网友荣膺2008联想提名奥运火炬手,将代表中国1.6亿网民参与圣火传递。

此外,备受网民关注的10名联想奥运火炬手网络复活赛获胜选手名单也正式出炉。以下为候选火炬手王宁发言:

    搜狐体育讯 王宁:大家都看到了这张纸,这张纸上的脚印不是一般人的脚印,而是2007年8月8日出生孩子的脚印,为了这个脚印我跟我的好多朋友跑到很多地方去找,因为我觉得这个很有意义,当他们一周岁的时候,正好能见证我们奥运会的举行,我把这个送给奥运。

  主持人:当时在找的过程当中很难吗?

  王宁:是这样的,因为已经过了两个多月,很多孩子已经回到自己家里了,在医院会有住址之类,我们求了很多人,后来因为他们知道我要参加这个活动,所以很支持我。

  主持人:他们一定给你投票了吗?一起去找的朋友怎么没有参加这个活动,还是你代表了对奥运的这份心意?

  王宁:我来代表,我来传递这个心意。

  主持人:你是一位年轻的空乘,在你的工作当中有没有发生关于奥运方面的故事或者印象深刻的故事?

  王宁:有一件事情比较深刻,有一次执行航班的过程当中,有一位旅客很奇怪,他不说话也没有什么表示,我也没有太注意他,但是过了一段时间之后发现这个旅客用手语表达什么东西,我过去问他,先生您不舒服吗?但是他很迷茫地看着我。我想我猜对了,于是我边笔划边说,我说的话您听不见吗?他点了点头,我拿出纸跟他交谈。时间过的很快,没多一会儿飞机要下降高度我要继续工作,我看了一下手表我在他旁边将近一个多小时。之后他拽了拽我,他已经一年多没有好好说过话了,吐字不太清,他对说“谢谢”,这个我觉得很有意义。

  主持人:我们六位评委刚才已经看了第一个环节每个选手的出场和亮相,第一位选手王宁讲了她的感人故事,她为我们展示了为奥运精心准备的礼物,下面请一位评委代表,是不是有问题提给王宁。有请朱光先生。

  朱光:非常感谢你能参加到我们这个活动中来,我要提的问题是这样的,因为我们这次联想的火炬手选拔的理念是寻找那些不断探索和超越,为创建和谐家园做出贡献的人。你跟这个标准很符合吗?有什么可以证明这一点?

  王宁:我是才进公司一年半左右的乘务员,正常情况下,乘务员应该在两年多左右才能成见习乘务长,我超越自己,通过我的努力,我现在已经是见习乘务长之一了。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