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人文奥运和谐天津”楹联有奖征集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3日12:39 今晚网-今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姜越通讯员杨毅王栋尚谨)市驾协和本报举办的“人文奥运和谐天津——共建交通文明”楹联有奖征集活动首批优秀作品入围复审昨天結束,经楹联协会专业人士对2300余件作品逐一评选,20余件作品入围复审。


  据了解,8月中旬开展此项活动至今,在全市乃至全国楹联爱好者中引起强烈反响,通过电子邮件、邮寄、直接报送等方式累计收到全国各地850余位楹联爱好者投送的4500余件作品。投稿人既有离、退休老干部、教师,也有在校学生,南开区楹联爱好者常剑琮与女儿、女婿、外孙,一家祖孙三代共投5件楹联作品,三代人从不同角度诠释了“人文奥运和谐天津”主题;退休教师翟正强投送了自己创作书写的60件作品。市驾协负责人介绍说,此次有奖征集楹联活动投稿截止日期为11月30日(以当地邮戳为准),参赛者仍可投送或邮寄参赛作品至市驾协,南开区宾水西道12号,邮编300061,直接在市驾协网站www.jiaxie.com论坛刊发。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