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重庆首批5名“联想08奥运火炬手护跑手”产生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4日07:31 《重庆商报》

我来说两句
  “祝福北京,祝福奥运!”“加油中国,加油奥运!”伴随着重庆大学奥运祝福签到板的开放,“联想中国高校08奥运火炬手护跑手全国公开选拔活动”重庆总决赛也于昨日正式展开。经过三轮比赛的紧张角逐,最终5名选手获得了“联想08奥运火炬手护跑手”资格。
而来自重庆大学的龚勋同学更是凭借其对奥运环保的深刻理解和自身的才艺展示,从12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了“联想08奥运火炬手”的荣耀。

  现场像选“超女”“快男”

  “李圆!李圆!奥运梦圆!”、“龚勋,你是最棒的!”昨天的比赛现场吸引了来自重庆多所高校的近千余名师生到场观看。比赛还没开始,同学们的助威声、拉票声就让现场的气氛如同“超女”、“快男”等选手节目一般热烈。台上,12名选手通过发表参赛宣言、奥运小游戏、奥运知识趣味问答、为奥运献礼等比赛环节,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台下,参赛选手的“亲友团”们则高举选手的画像、横幅、银光棒等,竭尽全力的为自己所支持的选手呐喊助威。

  一个礼物一个心愿

  比赛的最后一个环节是为奥运献礼,选手们纷纷拿出了自己亲手为奥运制作的礼物,每个小礼物都代表着选手们的一个个奥运小愿望。特别是来自重庆医科大学的李圆同学,他拿出的是一个珍贵的相册,上面记录着他参加青年自愿者医疗服务队到山区为贫困儿童送药、为老百姓看病的点点滴滴。这种切实参与到为奥运服务与宣传中的真挚情谊,也一次次的感动了台下的观众和评委。最终,来自重庆大学的房昕航、梁鹏飞,重庆医科大学的李圆、西南大学育才学院的邓茜、重庆电力高等专科学校的杨川等5位同学获得了“联想08奥运火炬手护跑手”资格,得分最高的龚勋则光荣地成为了联想08奥运火炬手。本栏稿件见习记者罗晶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