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沈阳首批火炬手选拔揭晓 9名幸运儿成候选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4日08:26 沈阳晚报

我来说两句
  “谁点燃我心中圣火”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候选人沈阳赛区选拔揭晓

  他们有同样的梦想,他们有同样的心愿:参与2008年北京奥运会,用自己的行动传递圣火,传递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传递理想与爱心,传递文明与和平。在经历了120个日夜的努力与争取,在经过了2万人的层层选拔,在经过了激情的演说,睿智的答辩后,备受瞩目的2007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候选人沈阳赛区的选拔在昨天终于尘埃落定,9位幸运儿脱颖而出,他(她)们是自北京奥运会火炬手候选人选拔启动后,沈阳地区所产生的第一批火炬手候选人。


  他们的名字不比明星,但他们的事迹、他们的宣言却点燃了每个人心中的圣火。选拔的大幕虽然已落下,但他们内心的奥运圣火却光芒四射,因为奥运,他们将带给身边的人们更多的感动。

  昨天下午,“谁点燃我心中圣火”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候选人沈阳赛区选拔总决赛在兴隆大家庭共享大厅隆重举行,经过2万人海选以及层层选拔入围决赛的25位候选人齐聚总决赛现场。

  能够在2万多人的海选以及严格的面试考核后脱颖而出,入围决赛的25名候选人可以说个个都是平凡人中的不平凡者,所有来到总决赛现场的选手的背后都有着感人的故事、不凡的事迹。

  根据总决赛的规则,每名选手要经过50秒激情演说、为奥运献礼、评委提问及网络支持率四关才能最终决出胜负。在比赛开始后,无不有备而来的选手们个个表现出色,他们的激情演说更是屡屡掀起了现场观众的掌声浪潮。

  就连一位评委也暗自表示:“他们都是经过层层选拔出来的优秀代表,可以说,他们之间难分伯仲,谁都有资格成为奥运火炬手的候选人。”

  (沈阳晚报)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