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孙福明:一定看柔道 漂亮的招式和华丽的技巧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5日12:02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奥运会女子柔道冠军孙福明
奥运会女子柔道冠军孙福明

   近些日子,很多媒体朋友采访我时都会问到一个相同的问题,“在北京奥运会的时候最想观看的比赛是什么?”对于这个问题,我会不假思索的回答,柔道比赛!不仅仅是因为我曾经是一名柔道选手,而更多的是因为柔道比赛的魅力会吸引你去参与、去观看。

  因为奥运会在自己家门前举办的缘故,想必很多朋友也都准备去现场观看奥运会比赛吧。看到新闻报道,面向境内公众门票销售的第二阶段马上就要开始了,不知道您选择了观看什么比赛呢?但是,喜欢柔道的朋友们一定不要错过了柔道项目啊。

  北京奥运会的柔道场馆设在了北京科技大学校园内,总建筑面积就达到了23993平方米,参加过那么多场的比赛,却不能代表中国在自己的土地上打场比赛真是件憾事啊。不过能够去现场观看也不失为一件享受的事情,了解柔道的朋友们都清楚,柔道并不同于一般的打架,而是属于力量型的搏击技巧运动项目,具有漂亮的招式和华丽的技巧,选手对抗时的战略战术的选用都是很具观赏性的,并且北京奥运会会聚集全世界最高水平的选手参加,相信会异彩纷呈。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