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重竞技看点推荐:亲睹猛金刚 近观角斗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5日12:33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古今中外,人们对力大无比者都十分崇拜,大力金刚、大力水手、斯巴达武士等形象都深入人心。

当然了,人们也很欣赏四两拨千斤。奥运会中的一些比赛就是力量与技巧完美结合的表演,比如举重、拳击、摔跤、柔道、跆拳道等等。

    举重

  比赛时间:2008.8.9-19

  观众票价:决赛200元,预赛30元

  推荐指数:★★★★☆

  关注明星:中国队、苏莱曼诺尔古

  中国"金刚"雄霸一方

  从力拔山兮气盖世的楚霸王,到两届奥运会冠军得主张国政,中华民族自古至今都有一些"大力金刚"。2008年奥运会上的举重赛场,无疑又是中国队夺金的一块金矿。无论是前奥运冠军东山再起,还是小将们脱颖而出,相信中国国歌一定会在举重馆多次奏响,亲临现场的华夏子孙也会倍感荣光。

  举重运动源远流长,英雄人物辈出。1896年首届现代奥运会,举重就被列为9个正式比赛项目之一。土耳其举重运动员苏莱曼诺尔古被誉为20世纪的奥运举重之王,他已在奥运会举重历史上实现了三连冠,2008年可能再创辉煌。如欲目睹大力士们挑战人类力量极限,不妨去举重赛场体验体验。

  国际举重联合会对规定各队参赛人数为女子4人,男子6人。一般不会出现一国独大的局面,因此观众可以在举重赛场看到各国"大力金刚"。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