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现代五项、铁人三项、马术看点推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5日13:57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比赛时间:现代五项 2008.8.21--22 铁人三项 2008.8.18--19 马术 2008.8.09--20

  比赛地点:现代五项 击剑馆、英东游泳馆、奥体

  铁人三项 铁人三项赛场

   马术 香港马术比赛场

  观众票价:现代五项 预赛30元 决赛50元 铁人三项 50元 马术 预赛40元 决赛400元

  推荐指数:★★☆☆☆

  关注明星:修秀 华天

    相对于酷爱马术的香港市民来说,在北京举行的现代五项、铁人三项两个比赛相对要冷门一些,但这样的比赛由于赛程紧凑,比赛激烈程度高,反而更具有观赏性。

  当然,我们最希望看到的还是中国队的队员在主场有超水平发挥,在强手如林的高手林里脱颖而出。河南队19岁小将修秀是我们冲击现代五项冠军的秘密武器,或许你只花费50元就能见证一匹为国争光、夺取奥运会金牌的黑马是如何诞生的。

  马术是非常古老非常传统的奥运会比赛项目,世界上众多高手都将来中国香港参赛,马迷们可千万别错过这样的马赛盛宴。由于国内马术运动开展得缓慢,本来这很可能成为唯一一个没有中国选手参加的比赛。但17岁的华裔英国小子华天,自愿放弃英国国籍,将代表中国参加2008年奥运会马术比赛。在欧洲职业马术运动中,一个选手从加入职业比赛到取得三星级比赛资格,年龄大多已是30岁上下。但今年才17岁的华天已经成为了世界上最年轻的国际三星级骑手。或许华天暂时还不能给我们带来爆冷夺冠的惊喜,但他的出现为中国马迷又增添了一个不错的看点。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