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境外传递路线——残奥城市线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5日14:40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北京残奥会火炬(火炬博客,火炬新闻,火炬说吧)接力将首开残奥会历史上残奥举办和协办城市间传递火炬的先河。境外传递“残奥城市线”传递顺序为:北京(2008年第13届残奥会举办城市)-温哥华(2010年第10届冬季残奥会举办城市)-伦敦(2012年第14届残奥会举办城市)-索契(2014年第11届冬季残奥会举办城市)-香港(2008年第13届残奥会协办城市)-北京。

  北京残奥会境外传递突出了残奥会的特色,形成前后四届残奥会举办和协办城市共传北京残奥会圣火,同迎残奥盛事的局面。在体现北京残奥会“超越 融合 共享”主题的同时,凸显北京残奥会“同一个世界 同一个梦想”的主旨,将残奥运动的发展推向一个新的高度,将北京残奥会火炬传递形成连接历史、现在和未来的纽带。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