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跳水选拔赛合肥站 彭勃为求高难度摔下水池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5日18:25 羊城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苏荇、实习生黎志惠报道:又是5353B———彭勃伤愈复出后潜心打造的这个高难度动作却没有给他带来好运,在昨日的北京奥运会跳水选拔赛合肥站男子三米板预赛上,他在完成这一动作时出现失误,摔下水池。

  正争取奥运会参赛名额的彭勃,在预赛中第三轮就采用了5353B。起跳后,他的右脚脚跟重重砸在跳板上,随即掉下水池,水中泛起了血丝。在现场简单包扎后,彭勃很快被送往医院。经医生检查并无大碍,在给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的短讯中,彭勃表示只是皮外伤,没有伤到骨头,“大家可以放心”。

  由于意外受伤退赛,彭勃提早退出选拔赛。周继红遗憾地说:“打击肯定有的,彭勃的经历一直都比较坎坷。”彭勃做5353B已不是第一次出现失误,在上月的全国跳水锦标赛决赛,他过于重视这一动作,导致注意力不集中,造成“二次起跳”,影响了整体成绩。

  昨天,男子三米板的桂冠被广东名将何冲以高出亚军秦凯13.80分的绝对优势夺得,这位“难度王”更出色地完成了难度系数达3.8的5156B动作。他表示:“我很满意自己的表现。不会因为动作难度大就影响了完成质量,我的每一个动作跳起来都非常谨慎。”山东名将王峰夺得季军。在女子三米板,中国队的“当家花旦”郭晶晶和吴敏霞分列前两位,广东小将何姿位居第三。

  

(责任编辑:十七)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