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刘璇成为奥运形象大使 30名火炬手推广公益活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7日10:55 上海《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张楠 昨天,奥运会无线通信设备领域全球合作伙伴及北京2008奥运会火炬接力全球合作伙伴三星公司,在沪发布其北京2008年奥运会营销战略,同时宣布三星公司将选拔30名奥运火炬手参加火炬接力上海站的奥运活动。
三星公司专门针对北京奥运会制订了更为“本土”的营销活动,包括邀请中国奥运冠军刘璇作为三星奥运形象大使;在北京、上海等区域中心城市举行“三星系列奥运盛典”巡回活动;以及在北京奥运会上将首次采用三星奥运标识等等。

  在2008年5月20日至21日火炬传递上海站期间,三星公司将带领精心选拔的约30名奥运火炬手参与到火炬接力的活动中,并随之开展一系列的奥运推广与公益活动。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