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第二阶段门票销售首次引入电话销售形式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7日15:14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10月27日讯 今天下午,北京奥组委公布了奥运会体育比赛门票面向境内公众销售的第二阶段相关政策。购票渠道除原有的北京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和指定的1000家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以外,还新增加了票务呼叫中心。

  第二阶段的购票渠道分为、北京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北京奥组委指定的1000家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北京奥运会票务呼叫中心。在第一阶段,北京奥运会票务呼叫中心只承担政策解答及相关查询工作,而在第二阶段,群众可以通过拨打北京奥运会票务呼叫中心电话(010)952008,并按工作人员提示提供相关信息进行订票。

  此外,本阶段不再有纸质门票预订单的购票模式。前往1000家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购票的群众无需填写直指订单。购票过程与办理其他银行业务类似,各制定网点均设有专门的订票窗口,由经过严格培训的工作人员负责。购票者只需在该窗口按照工作人员提示,提供相关信息及证件即可。

  本阶段购票付款方式与第一阶段相同,包括Visa组织认可的可用于支付的Visa卡、中国银行活期储蓄账户和现金。其中,中国银行活期储蓄账户和现金仅限于在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付款时使用。(张宇)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