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网上订购门票流程发布 订单确定后操作限十分钟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7日16:02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示意图

示意图


  奥运官方网站10月27日讯 10月30日9时起,北京奥组委将面向境内公众启动第二阶段奥运会门票预售,本阶段仍将采取“先到先得,售完为止 ”销售政策,即:按照公众申购门票的先后次序分配门票。

  为使更多的公众拥有购票机会,第二售票阶段对每个公众的购票数量仍有所限制,具体为:每人最多限购50张门票,每次提交订单最多可选择 10个场次,其中高需求体育比赛场次每人每场限购2张,其他比赛场次根据重要程度每人每场限购3至5张。

  不过需要提醒公众的是,通过北京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订票,有些页面是有时间限制的。在订票提交订单之后系统会自动搜索票库中这些门票 是不是还有售,一但订单锁定这些信息,那么就需要您在提交付款信息以及其他操作时有十分钟的时间限制。如果某人在订票过程中锁定这些门票又迟迟不做最后的提交,那么锁定的这些票其他公众也是买不到的。时间限制的目的在于提高门票销售的公平性。(钱塘潮)

  网上订票流程如下:

  1、搜索场次

  使用北京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网站搜索功能,按照体育项目、比赛时间、比赛场馆搜索最新的奥运会场次安排。搜索到需要的场次后,点击“继续”即可进入该场次的门票订购页面。

  2、选择门票

  已登录的用户在奥运门票订购页面上选择该场次的门票的种类、数量及价位后,把这一场次放入订票单。

  某些场次或价位旁边会显示“目前无票”,但是因为门票的有无情况在不停变动中,您可以先选择该场次,提交时再具体查看是否有票。

  3、放入订票单

  系统将自动保存放入订票单的场次选择。无论是退出,关闭浏览器窗口,还是关闭电脑都不会对此有影响。您还可以在我的奥运观赛计划表中以日历形式浏览您计划订购的场次的日程安排。您的门票选择将一直保留到您提交订购单后,或者保留到第二阶段的截止日期。

  假如你需要删除订票单中的某项门票选择,请使用在此项选择右侧的“删除”按钮。

  4、重复操作

  您可以继续搜索并添加不同种类的门票,但是订票单中每一场次的门票总数均不能超出其最高限额,另外您的订票单内每次最多只能包含10项门票选择。如果您需要购买更多的门票,可以在提交当前的订票单之后再重复操作。

  5、选择支付方式

  提交订票单时您需要先选择“在网上支付”或者“在网下支付”。

  选择“在网上支付”即表示您同意在提交订票单的同时,使用Visa卡在网上即时付款,一次完成交易。

  选择“在网下支付”即表示您同意先在网上提交订购单,然后在规定时限内去任何一家北京奥组委指定的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或者通过票务呼叫中心以可接受的付款方式付款。  

  6、选择/确认取票网点

  您订购的所有奥运门票届时均须您亲自到北京奥组委指定的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领取。您可以根据网页上提供的列表,就近选择您最方便的代售网点作为取票点。如果您已经选择过一个网点,并且不需要做出任何改动,请核对后直接点击“继续”按钮。

  7、系统确认是否有票

  此时系统将按照您订票单上的选择逐项查询是否有符合您的要求的门票。在反馈结果出来之前请耐心等待,不要刷新页面或者点击后退键。在结果页面上将分别列出找到的门票和没有找到的门票,显示的总票价也是重新核算之后的结果。  

  从这一页面开始,您将看到完成每一步骤的时间限制,总时间为十分钟。如果没有在这个时限内提交当前页面,锁定的门票将被释放供他用户选择,您则需要重新提交购票选择。重新提交时,门票的有无情况可能会有所变化。

  8、提供visa卡信息(适用于在网上支付的订单)

  如果您选择的是在网上用Visa卡支付,请仔细核对在本页上的您的帐户信息,确保正确无误。如有修改的必要,可以点击“编辑”进行修改。在本页的下半部分,您需要正确填写有效的Visa卡信息。

  9、订票单总预览

  请仔细查看订单总预览,确保您的订购场次、门票领取地点、付款信息准确无误。您必须阅读并接受页面列出的全部条款后才能提交订单。您也可以点击“返回订票单” 按钮中断本次订购。

  10、提交

  如果您选择了“在网上支付”的方式,提交成功后立刻就可以在“已经购得的奥运门票”页面看到刚刚订购的门票。如果您选择的是“在网下支付”,您的订票单会被暂时储存在“待付款的订单”页面。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