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会环保工作受到国际认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8日08:05 解放军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北京10月27日电 记者马越舟报道:广受瞩目的北京奥运会环保工作受到了国际认同——在27日闭幕的第七届世界体育与环境大会上,与会代表充分肯定了北京奥运会的环保工作,并通过了《关于体育与环境的北京宣言》。


  世界体育与环境大会是国际奥委会研究、检查、部署奥林匹克运动中有关环境保护工作的大会。第七届世界体育与环境大会的主题是“从计划到行动”。本次大会由国际奥委会和北京奥组委主办、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协办,约有400人参加,其中约300人是来自联合国环境署、联合国发展署、世界卫生组织、世界银行等与环境有关的国际机构代表。

  《北京宣言》指出,北京奥运会的筹办是加速整个城市环境改善的催化剂,北京积极提高能源利用率,有效使用可再生能源,采取绿色交通措施和行动,大力植树造林,绿化城市,从而最大程度地降低和抵消温室气体排放。这些政策和行动值得赞赏。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