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天津举办平民奥运街舞大赛 全国高手云集(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8日10:22 北方网

我来说两句
  震撼的音乐,个性的装束,激情的热舞……今天15:00,天津首届“平民奥运街舞大赛”决赛将在津汇商业广场上演,最终决出本次街舞大赛的舞魁。来自全国的150多名街舞高手报名参加了本次大赛。

  说起本次大赛,作为发起单位,和平区文化馆的张书珍主任说,原本这次活动只是区里的一项文化活动,能最终办成全国性质的街舞大赛,其中有很多巧合。她说,9月底,和平区文化馆在自己的网站登出文化馆准备搞街舞比赛的消息后,引起了本市街舞青年们的高度关注,并且很快在全国街舞爱好者网站上成了炙手可热的新闻。

  天津、北京、海南、上海、山东、河南……各地的报名选手络绎不绝,让文化馆的工作人员应接不暇。而全国多名街舞专家也受到街舞网站邀请与文化馆联系,不但支持他们的活动,更主动要来担任比赛评委。随着报名规模扩大,本次活动也升级为和平区政府和市体育局主办的一场大型街舞大赛。

  张书珍主任说,街舞是时尚青年们热爱的一项文化体育运动,但在本市却很少有这方面的正规比赛,一些本市街舞选手经常要跑到外地参加比赛,正是看到这种需求,他们决定为本市年轻人办一场时尚的街舞比赛。


  “在很多人心目中,文化馆就是给老年人搞些琴棋书画活动,而举办这次街舞大赛。我们也想改变一下文化馆的形象,我们应该办更多文化活动,丰富不同层次市民需求。”张主任说。

  让张主任等人没想到的是,昨天复赛结束,评委们都反映本次参赛选手水平很高,天津第一次举办这样的比赛就达到如此效果十分难得。“能得到大家的认可,我们感觉自己的工作没白忙。”张主任说,由于是针对市民的公益文化活动,本次比赛对参赛选手全部免费,只要有才能,谁都能来一试身手,而有了这次活动经验,他们准备明年在天津搞中国街舞大赛。

  据介绍,本次街舞大赛按舞种分三部分进行比赛,26日为预赛阶段,27日为复赛,28日15:00开始为高手争霸赛,最终决出本次街舞大赛的舞魁。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