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几家经济型快捷酒店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8日15:49

我来说两句

  桔子酒店定位于时尚、简约的美式经济型全球连锁酒店,自从由Mandarin Holdings引入中国以后,就一直坚持自己的时尚路线,以区别于那些简单提供住宿服务的低星级宾馆和一些由招待所直接演变而成的商旅酒店。

桔子酒店坚信简约并不等于简单,并由此赋予经济型酒店以新的概念,即除了满足基本住宿需求以外,还有时尚的氛围可给予房客好的心情。因此,桔子酒店特别适合那些在乎住宿品质和住宿心情的商旅客人,而经济合理的价格也不会使大多数人望而却步。

  时尚,但排斥奢侈桔子酒店追求的时尚并不是奢侈,而是一种建立在便捷和舒适基础上的文化氛围。这包括橙色斑斓的大堂,水彩画与镜子妆点的走廊,安静、纯白一体的浴室,弥漫在走廊中的轻音乐,以及原本属于部分星级酒店才配备的液晶电视和无线上网等科技设施。

这一切皆为了创造一个充满自由格调的环境,一种尊重创意渴望差异的文化氛围和为商旅生涯体贴至深的人性关怀。

  桔子酒店于2006年进入中国,将于2006年在北京开设8家直营连锁店

  西直门店:西直门店位于平安大街自官园桥向东第一个红绿灯向南50米路东,经由二环路可直达首都国际机场,离西单民航大厦仅3公里。酒店交通便利,遥望地铁环线,移步可达后海酒吧区域,多条公交线路直达北京展览馆,北京天文馆,北京动物园,月坛公园,什刹海,白塔寺,人民医院。酒店电话: 010-59310000

  中关村店:中关村店位于皂君庙甲7号,经由三环路可直达首都国际机场,离西单民航大厦仅6公里。酒店交通便利,遥望城铁环线,多条公交线路直达北京展览馆,北京天文馆,北京动物园,月坛公园,人民医院。酒店电话: 010-62156699

  五棵松店:五棵松店毗邻西四环,坐落于定慧北桥西北侧,酒店交通便利,与北京著名的复兴路遥遥相望,距地铁五棵松站仅公交三站地。酒店电话: 010-58840666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