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郎平率美队征战世界杯 争取获得奥运会入场券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9日10:41 西安日报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奥运专电 郎平率领的美国女排日前离开科罗拉多训练基地,前往日本,参加在那里举行的世界杯排球赛,争取在第一时间获得明年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

  郎平这次出征日本所带领的12名队员中,有8名是参加过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老兵”,其中就有脱队3年多刚刚返回的主攻手罗根·唐。


  虽然世界锦标赛冠军俄罗斯队、世界杯和奥运会冠军中国队,以及今年的新科世界女排大奖赛冠军荷兰队都不参加比赛,郎平对于赢得前三名,直接获得北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仍然保持十分谨慎的低调。她说,因为世界杯采用单循环赛制,11场比赛都要打好。“这很难。队员们要能够持续保持高水平才行,(她们的表现)不要好像过山车(忽高忽低)。”她说。

  世界杯女排赛11月2日开始。美国女排的第一个对手是秘鲁队。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