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王丽萍:第二阶段门票不容错过 精彩等待你我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9日20:13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明天就是北京奥运会门票第二阶段预售启动的日子了,之前还一直后悔错过了第一阶段预售的时间,这次可要“先下手为强”了。看到消息报道说,为了让更多的观众实现自己亲身参与奥运的梦想,北京奥运会第二阶段实行“先到先得,售完为止”的销售政策,又一次体现了奥运会公平竞争的原则。

  之前接受采访时总会被问到一个问题,最想看北京奥运会的哪项比赛,还真是被这个问题难倒过很多次。因为作为一名竞走运动员,我的关注点自然就在竞走项目上,毕竟是从事多年的运动,也有感情了。除此以外,我还很希望可以现场看到田径的其他项目,比如说马拉松、女子链球、刘翔参加的110米栏等,因为这些项目中国是很具有夺金实力的,很期待国旗可以在他们的努力下一次又一次的升起。再者,就是游泳项目和自行车了。虽然不是这些项目的专业运动员,但是,这些项目本身的魅力还是很吸引人的,要是能在家门口感受这些项目现场比赛的氛围,想必一定会终身难忘,一起加入吧,感受奥运,支持奥运!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