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国银行各网点排起长队 北京市民订票热情高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30日09:54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10月30日讯 今天是第二阶段奥运门票预售的第一天。早上八点,记者来到位于复兴门内大街的中国银行总部,这里已经排起了约100米长队。

  张先生告诉记者,通过第一次订票的经验,他觉得最为稳妥的方式是到银行销售网点订购,早上六点多,他就直接到这边来排队了,希望能有好运气。

张先生说,“我最想订的是体操和跳水的票,一是非常喜欢这两个项目;二是这两个项目是中国队最有希望夺冠的项目之一,希望能在现场看到国旗升起,体会一下激动的心情;三是希望能去神秘的场馆水立方看看”。

  据悉,从10月30日9时起,北京奥组委将面向境内公众启动第二阶段奥运会门票预售,“先到先得,售完为止”的销售政策将会让更多的公众实现自己的奥运梦想。公众在第二阶段购票的渠道主要有3种:登录北京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拨打票务呼叫中心热线或直接到北京奥组委指定的1000家中国银行代售网点预订。(李威 潘珣)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