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第二阶段奥运会门票预售 银行代售网点预订火热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30日11:02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奥运官方网站10月30日讯 今日9时起,北京奥组委面向境内公众第二阶段奥运会门票预售正式启动,本阶段采取“先到先得,售完为止”的销售政策。公众购票的渠道主要有3种:登录北京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https://www.tickets.beijing2008.cn/)、拨打票务呼叫中心热线952008或到北京奥组委指定的1000家中国银行代售网点预订。

  今日上午8时许,银行尚未营业,就已经有人在银行门外等待购票。记者在中国银行海淀支行和中关村支行分别实地采访了解到,银行发放的首轮排队号码均在几分钟内被领取一空。银行方面表示,将根据售票情况再不定时发放排队号码。

  据了解,银行待售网店的订票单上每单可填写15个项目。记者在现场看到,几乎所有购票者都将订票单上的15项填满。银行方面还向每位前来购票和咨询的群众发放详细的订票指南,以帮助大家更快捷的购票。现场购票者向记者表示,他们对银行方面的服务很满意。

  根据第二阶段奥运会门票预售相关政策,购票者须在两日内完成付款。如购票人未按期付款,预订将被解除,相关门票继续投入销售。请公众及时注意北京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门票信息,门票信息会根据购票人付款情况变更。

  欲了解其他项目及场次最新的门票信息,以及有关第二阶段奥运会门票预售详细情况,请登录>>https://www.beijing2008.cn/tickets/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