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银行购奥运门票提示:禁止代购 须带身份证票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30日10:37 南方报业网

我来说两句
  奥运门票第二期发售工作今天开始了!记者昨日从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营业部了解到,今天上午9点开始,市民只需到市内各家中行指定的网点,即可买到奥运比赛门票。本报记者兵分几路对广州市内几家中国银行售票网点进行提前查访。
  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外面的大屏幕上已经打出了销售奥运会门票的广告。 本报记者 李嘉侃 摄

  此阶段共185万张,除开闭幕式外所有场次均有票

  直接付款,无须中行账户

  须携带身份证和票款

  必须亲自购买,禁止代购

  比赛门票转让无须审批

  每张单可选10个场次,每人最多限购50张

  中行广东省分行:

  “奥运商店”专窗销售

  北京2008年奥运会门票销售第二阶段今天开始,广州市民可以在位于东风西路的中国银行网点买到心仪的奥运会体育比赛门票。


  最近以来,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外的电子屏幕已经开始滚动播放着“买奥运门票,到中国银行”的广告语。

  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公共关系办公室的张先生透露,他们前段时间已经设立了一个专门售卖北京奥运会纪念品的“奥运商店”专窗,届时奥运门票也会在“奥运商店”专窗以及中国银行财富管理中心进行销售。中国银行方面已经分派了专门的人手负责有关奥运会的业务,“但一定不会影响到日常业务的处理。”至于其他奥运会门票销售的细则,还有待总行方面的通知,“相信很快就会出台的。”张先生说。

  据了解,从2007年10月到2008年1月是北京2008奥运会门票销售的第二阶段,主要向公众个人销售奥运会体育比赛的门票。在中国银行的售票网点,市民可以用现金或者中行存折进行购票。根据不同的体育比赛场次,每位市民限购2-5张门票不等。市民现阶段所购买的门票,预计将在2008年6月印制完成并配送至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市民再凭购票确认函到约定的网点领取门票。

  中行天河支行:

  两个专区方便购票者

  昨日下午,记者在中国银行天河支行(体育东路160号平安大厦天河支行)看到,一楼的中国银行营业网点是奥运门票代售网点之一,大门左上角有明显的奥运标志,写有“北京奥运门票销售网点”,在营业厅内的六号窗和理财室都张贴了红色“奥运门票销售点”标志。网点工作人员称,网点这天开设六号柜台及理财室两个专区为前来购买奥运门票的市民服务,“每人限购一张,并要出示本人身份证。”

  中国银行广州分行工作人员表示,各个可销售门票的网点及其专窗都有售票点的显著标志。与第一阶段的领取订购单后再递交奥组委进行抽签的形式不同,第二阶段的销售可以现场购买,购买者“先到先得,售完为止”。由于此次是“斗快买票”,银行方面预计会出现人流量大增的情况,除开设专窗应付购买者外,还已根据总行下发的具体指引操作,各个营业厅的实际情况各自对工作人员进行培训,做好客户引导工作和安全准备,“如果排队的人多得难以调配,也会建议市民采取另外两种购买方式。”

  中行广州广东国际大厦支行:

  20位市民前来咨询

  昨日下午5时许,刚刚下班的市民周小姐来到位于环市东路的中国银行广州广东国际大厦支行,向银行职员咨询奥运会门票发售事宜。从事行政工作的周小姐表示,她一直很希望有机会到北京看奥运会的开、闭幕式,可惜第一次公开售票的时候没有订上,这回肯定不能再错过了。

  “我打算明天上午8点就来排队,还专门跟公司请了半天假,一共要帮家人和朋友买十几张票呢!”周小姐对记者说,希望预先领取订票申请表,但被告知所有手续必须30日上午9时方可开始。

  该银行一名工作人员对记者说,由于本轮售票一共有3种渠道,所以暂时没有加派人手或开设专门窗口处理现场购票的计划,30日上午银行的各个窗口将照常办理业务。但据其透露,今天已有近20位市民前来咨询订票手续,他们均表示,电话或网上预订不保险,还是现场填表交钱比较放心。

  中行农林下路支行:

  架起排队导向栏

  昨日下午,记者在中国银行农林下路支行看到,订购奥运门票的柜台设在非现金区,现场已架起了排队导向栏。据银行工作人员介绍,银行专门设立了一个柜台办理奥运门票订购业务。但有关购票的小册子和表格尚未就位。预计今日上午9时开始正式发售时,一切工作都可就位。

  据了解,从即日起至2008年1月为境内公众门票销售的第二阶段。本阶段不仅销售奥运会体育比赛门票,还将陆续启动销售残奥会开闭幕式门票和残奥会体育比赛门票。市民也可直接前往中行各指定网点,索取订票小册子,根据需要填妥购票单据,直接在银行柜台完成支付。

  本阶段奥运会体育比赛门票销售采用“先到先得、售完为止”的预售方式。市民可通过登录北京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拨打票务呼叫中心热线(010-952008)或直接到北京奥组委指定的1000家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预订。

  网上购票的市民可登录http://奥运门票.cn,根据网上购票流程选择需要的场次和座位,付款方式可通过银行卡划账和网点支付两种。凡通过网上购票者需持有效证件证明是本国公民。

  详情可登录以上网站,或拨打中行热线95566咨询。

  广州14家奥运门票指定代售网点

  网点名称网点地址

  中行广东省分行 东风西路197号

  中行广州广东国际大厦支行环市东路339号首层

  中行广州天河支行体育东路160号平安大厦1-3层

  中行广州海珠支行新港西路162号

  中行广州江南大道支行江南大道中215号之三

  中行广州东山支行中山二路25号五洲大厦1-5楼

  中行广州农林下路支行农林下路18号

  中行广州珠江支行珠江新城临江大道3号发展中心大厦2楼

  中行广州白云支行机场路1138号

  中行广州番禺支行广州番禺区市桥清河东路338号

  中行广州开发区分行 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青年路2号

  中行广州花都支行营业部 广州市花都区商业大道27号

  中行广州增城支行增城市荔城镇挂绿路11号

  中行广州新塘支行增城市新塘镇解放北路130号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