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瑞典国家电视台将在瑞典独家转播08北京奥运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31日10:01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10月30日电(记者马世骏)据此间媒体30日报道,瑞典国家电视台将在瑞典独家转播2008年北京奥运会,以确保瑞典人能够看到精彩的奥运比赛节目。

  瑞典国家电视台体育节目负责人阿斯瓦博格说:“奥运会作为一个重大的体育赛事,所有项目都在同一电视台转播可能会有困难。
我们也曾和其他商业电视台探讨联合转播的可能性,但最终还是做出了在瑞典独家转播的决定。我们除了收视率最高的1台、2台以外,还有一些其他频道可以转播,比如说24台。”

  2004年同瑞典国家电视台共同转播雅典奥运会的商业电视台电视4台则将2008年的工作重点放在欧洲杯足球赛转播上。电视4台体育节目负责人哈·佩克阿瑞说:“我们不可能在短时间内连续转播两项重大赛事,与瑞典国家电视台的分工合作增大了观众覆盖面。我们同时也和瑞典国家电视台签署了新闻转播权,能够在我们的电视频道中转播奥运画面。”

  瑞典国家电视台是瑞典最主要的公共电视台,也是瑞典最具影响力的电视媒体,目前拥有6个频道,90%的瑞典家庭收看该台的节目。

(责任编辑:十七)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