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门票购买热情高涨:全家总动员 频出"绝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31日13:53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30日9时,北京奥组委正式启动面向境内公众第二阶段奥运会门票销售。虽然深秋的北京凉意袭人,但仍挡不住各界人士“抢票”的热情。

  提前排队 全家动员 分工把守

  购票踊跃“绝招”频出


  第二阶段奥运门票销售采取“先到先得、售完为止”的政策,掀起了公众抢购奥运门票的热潮。
提前排队,通宵达旦等候银行开门;全家总动员,分工把守各种售票渠道;回避“高峰”赛事……公众狂热的购票热情超出预期。在首日的奥运门票抢购中,各种购票“绝招”纷纷登场。

  8时不到,记者赶到中国银行北京三元桥支行代售点,银行门前已排起了近100人的长队。排在队伍最前面的祖先生是和几个同事一起来的,他告诉记者,为了能买到自己喜欢的奥运门票,他们5个人特意请了一天假,前一天夜里12点就开车过来了,轮流排了大半夜队。“其实我们也不是狂热的体育迷,只是希望到时能亲临现场呐喊助威,这也算我们为北京奥运会出一份力吧。”

  在中国银行北京工体东路支行代售点,家住附近的董大爷凌晨4时就来排队了,可他来时前面已经排了十好几个人了。记者看到,董大爷的订购单上密密麻麻写着垒球、排球、花样游泳等多个项目的预赛门票,“决赛半决赛的门票都太紧俏,不会很好买。预赛虽然没决赛精彩,但奥运气氛一样浓厚,也便宜些,一样挺好。”

  在一家房地产公司工作的李小姐一边排队,一边不停地用手机拨打着票务呼叫中心热线。她对记者说,她和爱人分了工,她来银行窗口排队兼拨打热线,爱人则在家中通过官方票务网站订购。“希望自己运气好,能买到我最喜欢的篮球比赛门票。”李小姐说,“即使今天买不到,明天我还会来。能在家门口看奥运,这样的机会一生也许就一次。”

(责任编辑:十七)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