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门票第二阶段首日销售火爆 系统近“瘫痪”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31日15:34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上午9时,北京奥运会门票面向境内公众销售第二阶段准时启动。据统计,截至昨日上午11时,各个销售渠道共售出门票约9000张,其中官方票务网站和中国银行各代售网点所售门票数量占总票数量的98%。


  从销售首天的情况来看,公众购买门票的热情极其高涨。官方票务网站的浏览量在第一小时就达到800万次,每秒钟从网上提交的门票申请超过20万张。有些群众甚至一大早就出现在2000多家中国银行指定营业网点门口排队等候。票务呼叫中心热线从9时到10时的呼入量超过了200万人次。

  由于庞大的订票人数超出预期,奥运票务系统“开工”后不久便陷入“瘫痪”。中国银行奥运办公室主任徐辰告诉记者,虽然此前票务系统已进行多次压力测试,但由于第二阶段采取“先到先得”的售票原则,很可能是大家都赶在一起订票,访问量巨大,从而导致票务系统“瘫痪”。北京奥运票务中心正在积极采取措施,增加系统处理能力,改善目前的运行状况。同时也建议广大购票人保持耐心,网上订票的购票人不要反复点击同一页面,以免进一步加剧网络拥堵。据了解,奥运票务系统每小时能处理3万张门票的销售,以及承担每小时100万次以上的网上浏览量。

  梁燕 黄慧文

(责任编辑:杨诚)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