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啦啦操选拔比赛四川赛区谢幕 西华大学一队夺冠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31日15:42

我来说两句

  刚刚结束的“远界科技杯”北京奥运会体育展示现场表演啦啦操选拔比赛四川赛区在成都市铁路局体育中心落下了帷幕。这次四川赛区共有28支啦啦操队伍和24名个人啦啦秀,以及健美操大众锻炼标准在内的近千人参加比赛。最终,曾组队参加今年世界啦啦操锦标赛的西华大学代表队,凭借“猫步”捧走了啦啦操冠军的奖杯,个人啦啦秀前两名获得者盛男和范舒婷直接进入奥运集训名单。


  四川赛区是目前分赛区参赛队员最多,裁判阵容最大,队员“花样”最新地一个赛区。

比赛场上各种漂亮的服装让人眼花缭乱,啦啦操冠军队西华大学一队的猫服形象生动,配上妖娆地猫步,最扯眼球;成都大学代表队银光闪闪最耀眼,配上芭比娃娃的动作,漂亮可爱;川大附中“靓之队”居然还玩变身,瞬间换了两套服装让人肯前一亮;三原外国语学校的道具除了传统花球,还玩上了嬉皮风格的高帽子,让人忍俊不禁。

  四川赛区的现场比赛气氛更让人振奋。大多数啦啦队在表演中大打奥运牌;有的用呼拉圈举起了奥运五环;有的拉开了“中国加油、奥运加油”的布幅;有的在伴奏里加入了奥运加油的宣言;有的直接在赛场上齐呼“与奥运同行,勇往直前我最棒”!

  

(责任编辑:李奇)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