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全能女皇放弃北京奥运卫冕 欲集中精力专攻跳远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31日22:03 欧洲体育

我来说两句

  卡罗丽娜-克鲁夫特透露自己将放弃北京奥运会上卫冕七项全能的机会,集中精力专攻跳远项目。

  自2002年占据国际田联排名榜首位后,瑞典名将六年来保持着七项全能不败战绩,赢得了2004年雅典奥运会金牌和三届世锦赛冠军。

  如果她真的放弃占据统治地位的七项全能,选择专攻跳远,那么对于田坛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损失。她的跳远成绩虽然优秀,但称不上顶尖,唯一一枚大赛的奖牌是2004年世界室内锦标赛上获得的跳远单项铜牌。

  “我的目标是突破7米大关,我现在不能确定到底参加不参加奥运会的七项全能项目,”克鲁夫特接受瑞典电视台采访时表示。

  “我现在已经调整了训练计划,把更多的时间用于跳远。”

  克鲁夫特的教练阿格内-贝尔格瓦尔表示手下弟子50%可能转战跳远,瑞典世界冠军补充说自己将于明年3月的世界室内锦标赛后做出最终的决定。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