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是否单双号行车近期公布 足球流氓将追刑责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1月01日13:08 法制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王媛媛)奥运会期间,持假票、不接受安检、扰乱现场秩序者将被民警带离比赛现场,并处以相应处罚。

  对于奥运会期间是否实行单双号车辆上路等问题,近期将答复。

  今天上午,公安部在《大型群众性活动安全管理条例》实施一个月之际,强调群众参加各种大型活动时应遵守条例规定。

  公安部治安管理局副局长马维亚介绍说,奥运会期间,观众如果持有假票或者在非限定活动区域出现,将被民警带离现场。活动期间,发生各类安全隐患时,现场组织人员将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由公安机关协助予以现场处理。>>>公安部:北京奥运期间游行示威须遵守中国法律

  观众有不接受安检、投掷杂物等行为,将被民警强行带离体育比赛、演唱会等大型活动现场。扰乱现场秩序的人员将被公安机关处以罚款、拘留、禁止观看比赛的处罚,足球流氓或观众等触犯法律的行为将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就明年即将举办的奥运会的安保问题,公安部新闻发言人武和平称,目前国家已经成立北京奥运安保小组,统一领导安保工作。安保小组下设的办公室与北京奥组委安保部门共同负责有关安保问题。

  奥运会期间,本市不会取消其他大型活动,最大限度照顾市民利益。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警方将会根据当时情况做出具体评估,在奥运会期间准许举办其他大型活动。>>>公安部:奥运期间北京大型活动原则上不被叫停

  就市民关注的奥运会期间是否实行单双号车辆上路等问题,奥组委安保部门将于近期给予具体答复。

  据了解,今年前8个月,北京共举办文化、体育、商贸等各类大型活动3400起,超过1200万人次参加,几乎是北京市每一个人都参加了一次。

 

    公安部:奥运会安保协调小组已成立并展开工作

    公安部新闻发言人武和平说,目前我们国家和政府已经成立了北京奥运的安保协调小组,这个协调小组是中国国家级的奥运安保的协调机构,统一领导2008年的奥运会安保工作。现在这个协调小组正在紧张有序地开展工作...[详细]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