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门票第三阶段明年4月启动 当场付款取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1月02日10:00 足球-劲体育

我来说两句

   “先到先得”无疑是第二阶段的最大特点,也是造成这次停售的“心理”原因。加之售票过程中加入了实时查询门票是否还有剩余的功能,边买边查,数据处理的压力也就进一步增加。

  这个特点在第一阶段的售票过程中并不存在,因为采取的是公平抽签,所有票都会在同一时间产生,所以第一阶段的购票者提交订单后只需要耐心等待,而票务中心也有更长的时间来处理相关数据和购票订单,虽因订单数量庞大,机器的抽签过程也显得漫长而辛苦,但是比起第二阶段中的意外中断售票来说,根本不算什么。

  可以想像,如果在11月5日出台的新的售票办法中依然没有对“先到先得”的售票政策做出相关改进,或者对购票者进行积极有效的引导,那票务中心的巨大压力依然还会存在,而随后的结果,很可能就是在原定出售前两个阶段剩余门票的第三阶段时,很有可能无票可卖。

  即使如此,明年4月将正式启动的第三阶段的门票销售还是颇受关注,而那些拿着现金到售票处购买门票的观众也许就是第一批拿到票的人。相对的,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订票成功的购票者,虽然已拥有了这张门票,却要到临近开幕的六、七月份才能一睹奥运门票的尊容。据悉,第三阶段的门票在外观上可能与前两阶段订购的门票有所不同,但使用功能完全相同。相比较而言,前两个阶段订购的门票则更为精美,具有较高的收藏价值,因而又被称为纪念票。据相关媒体估计,按照第二阶段售票的火爆程度,即使11月5日之后改变销售方式,大多数门票也会在很短的时间销售一空。

  第三阶段还存在吗,不禁有人“担心”,答案最晚也会在明年1月第二阶段售票结束时也将清楚,当然,也不排除提前揭晓的可能。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