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拳击世锦赛48KG 邹市明三回合狂胜20点晋级决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1月03日08:43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2007拳击世锦赛进入到半决赛的争夺,在早先进行的两个级别比赛中,玉山和李洋均遗憾落败。第三个出场的邹市明则是以三节不到21-1的巨大优势横扫法国人奥巴里,裁判判罚邹市明晋级。

这样,他成为首位晋级决赛的中国人。

  首回合,邹市明迅速进入了自己的节奏,而法国人奥巴里并不能阻挡邹市明的海水般进攻,邹市明最终以5-0领先结束首回合。

  第二回合,邹市明已经不给奥巴里机会,在比赛进行了一分钟期间,依靠自己灵活的步伐连续击中对手的空档,9-0。最后一分钟的比赛完全处在邹市明的控制之中,“海盗战术”大展神威,多次利用组合拳击中对手,12-0。对手简直摸不着头脑,郁闷进入下半场。

  第三回合,大比分领先的邹市明继续展开狂攻,在距离比赛结束还有1分16秒的时候取得9-1的单回合领先,总点数取得21-1的20点领先优势,这时裁判直接判罚了邹市明获胜。

  这样,邹市明就以三节21-1的巨大优势击败对手,顺利挺进决赛。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