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神秘奥运车牌售价10万元 车号必须一起交易(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1月05日07:18 重庆晨报

我来说两句
这个车牌号喊价10万元。
  随机选取的车牌号码竟然沾了“奥运光”,长寿人黄跃开出10万元叫卖爱车车牌“渝BJ2008”,“一看就知道是暗寓"北京2008"。”昨日,市车管所表示,车号牌不是商品,不能随意买卖,双方只能连车带牌一起交易。

  随机抽中“奥运”车牌

  今年4月,黄跃买了一辆力帆轿车,在当地交警大队上牌照时,抽到了车牌号“渝BJ2008”。经旁人指点,黄跃发现这个车牌号竟跟北京2008奥运会很契合,BJ恰好是北京这两个字的声母。


  黄跃说,车牌号是自己随机选取,上牌只花了几百块钱。若不是旁人指点,自己还真没把它与北京奥运联系起来。

  车和号必须一起交易

  近来,不断有朋友建议黄跃把车牌号码高价卖出去,赚上一笔。黄跃有些心动了,于是在“长寿论坛”上贴出该车照片,开价10万元叫卖车牌号码,吸引了不少网友关注。但由于要价太高,所有买家只能望而却步。

  对此,市车管所相关人士明确指出,车号牌是机动车身份证明,不是商品,不能随意买卖。“如果有人想买一个心仪的旧车牌号,则需连旧车和牌号一起购买。双方谈妥后,到车管所办理相关手续即可。”

  不过,黄跃表示,买家几乎都是冲这号码而来,对车没什么兴趣。(记者 朱阳夏) (来源:重庆晨报)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