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奥运门票第二阶段销售公告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1月05日11:13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北京奥运会门票第二阶段销售工作暂停后,北京奥组委组织专家进行技术论证,多方听取意见和建议,经研究决定,为了体现以人为本的方针,坚持公平公正和方便群众的原则,对北京奥运会门票第二阶段销售政策作出调整,现公告如下:

  一、北京奥运会门票第二阶段销售采用一次性抽签的方式决定购票人资格的政策。

  二、购票人将按调整后的预订票限额申请。

  三、自2007年12月10日开始接受公众提交门票预订申请,至12月30日截止,订单提交不分先后。

  四、预订票限额及抽签时间另行公布。

  五、2007年10月30日在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和北京奥组委票务呼叫中心登记有效身份信息的申购人,其优先购票资格依然有效。这部分申购人的具体购票办法将另行公布。

  特此公告。

  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

  二零零七年十一月五日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