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啦啦操选拔网络赛区赛况 选手将上演啦啦集体秀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1月05日21:33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报名北京奥运会体育展示现场表演啦啦操选拔比赛网络赛区的选手注意了,2007年11月17日和18日在崇文门新世界商场的青春馆室内冰场将举办一场啦啦操秀场表演活动,此次活动是为网络赛区选手提供一个展示各自啦啦操水平的平台。

  希望报名参加啦啦操选拔赛的网络赛区选手带领各自的助威团在11月17日和18日两天到崇文门新世界商场的青春馆室内冰场参加秀场表演。网络赛区选手在现场的出色表现即可为自己拉票、提高人气,将可以从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并大大提高成为2008北京奥运会体育展示现场表演啦啦操志愿者中的一名的可能性。

  届时新世界商场的青春馆室内冰场将上演一场声势浩大的集体啦啦秀,此次啦啦秀场展示表演的目的是展示啦啦操选拔赛网络赛区选手的风采,普及啦啦操知识。因此,本次活动不仅是啦啦操网络赛区选手展示的平台,而且会邀请现场众多啦啦操爱好者跟随场上网络赛区选手加入到现场展示的互动活动中来。

  活动时间:11月17日和18日(周六、周日)下午14:00点——17:00点

  活动地点:崇文门新世界商场——青春馆室内冰场

  快来报名参加网络赛区

  

(责任编辑:李奇)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