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第二阶段奥运门票改为抽签销售 订单不分先后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1月06日04:20 杭州网-都市快报

我来说两句
12月10日至30日接受门票预订申请

  已登记身份信息的公众享有优先权

  特约记者 刘 洋

  北京专电“北京奥运门票第二阶段的销售,将继续采用抽签方式确定购票人资格的政策。自今年12月10日开始接受公众提交门票预订申请,至12月30日截止。”昨天早上9时,致电奥运票务中心热线952008,该语音服务已自动切换此内容。

  提醒1

  订单提交不分先后

  奥组委官方网站也在昨天上午正式发布第二阶段购票新政策。
公告称,由原来制定的“先到先得”销售政策,改为“一次性抽签”的方式。

  公告称,奥运门票第二阶段销售工作自10月30日暂停后,北京奥组委组织专家进行技术论证,多方听取意见和建议,经研究决定,将坚持公平公正和方便群众的原则,第二阶段门票销售依然采用以一次性抽签的方式决定购票人资格的政策。

  自今年12月10日开始,奥组委将接受公众提交门票预订申请,至12月30日截止。购票人将按调整后的预订票限额申请,订单提交不分先后。预订票限额及抽签时间将另行公布。

  提醒2

  为保优先权需通讯畅通

  在10月30日门票第二阶段销售启动当天一早,中国银行各门票代售网点排起了长队。系统“瘫痪”后,大部分公众并没有

  如愿买到门票,那他们是否依旧享有优先权?他们将如何行使“优先权”?

  对此,奥组委票务中心的公告表示,“在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和北京奥组委票务呼叫中心登记有效身份信息的申购人,其优先购票资格依然有效。这部分申购人的具体购票办法将另行公布。”

  记者致电票务中心热线获知,目前中国银行各代售网点正在统计这些登记公众的信息,并统一汇总上交至奥组委。“凡在呼叫热线和代售网点登记的公众都有优先权,请登记过的公众继续关注票务信息,并保持所登记的联系方式通讯畅通。”

  延伸阅读

  第二阶段奥运门票预订攻略

  北京奥组委发布公告称,除去已经售出的4.3万张门票,第二阶段150万张左右的门票(不包括开、闭幕式门票)将像第一阶段一样采取全民抽签方式来决定去向。政策调整后,每个购票人的预订票限额将做出相应的调整,调整结果将于近日公布。

  方法1:上网订票

  攻略:登录北京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tickets.bei-jing2008.com),在网上预订。

  特点:方便、快捷、全天候;但须有硬件设备,不会操作电脑人群不适用。

  方法2:电话订票

  攻略:拨打北京奥组委票务呼叫中心热线(86-10-952008)。

  特点:简单、方便;但时间受限,且因人工坐席数量有限,可能会出现坐席忙拨打不进的情况

  方法3:银行订票

  攻略:去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订票,每个网点都设有专柜及咨询人员。

  特点:操作直接,适合于不便上网的人群;但可能会有排队等候现象,且订票受银行营业时间限制。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